四川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将陆续开展入学考试

2021-11-27 10:5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四川在线记者11月27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招生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工作已结束,入学考试将陆续开展。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应及时与报考院校联系,通过院校官方渠道,及时了解考试时间、地点、考试方式及考试要求等,特别注意院校考试时间变化等情况,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准备。本次高职扩招考试不组织补考,考生若错过考试,责任自负。

考生应按院校相关要求诚信参考,出现违纪违法行为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依法依规追究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责任。

对于符合免试录取条件的考生,应及时向报考院校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正式办理免试录取手续前,应正常参加高职扩招考试。

考试结束后,各高职扩招院校将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考生,并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请考生在院校规定的时间内,登录院校网站,查询本人成绩或拟录取情况,若有疑问应迅速咨询招生院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