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2021-11-29 17:0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推动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成都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对省委宣讲团宣讲工作进行动员,推动全省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宣讲是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的重要举措,宣讲团成员要立足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看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心投入、全力以赴,用最高标准、最高水平,精心做好每一场宣讲,坚决完成好党中央和省委交予的光荣任务。

会议强调,宣讲团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贯通学,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确保宣讲的精准性权威性。要准确把握宣讲重点,把“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7个方面讲清楚讲透彻。要改进创新宣讲方式,区分宣讲对象,讲好党史故事,注重多元呈现,加强互动交流,着力提高宣讲实效。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做到口径把握准、尺度拿捏准、引导辨析准、材料引用准,确保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相关新闻>>

四川省委宣讲团推出“菜单式”宣讲服务,可根据自身需求邀请专家来宣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