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国企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亮相,14家国企获授旗

2021-11-29 18:3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

11月29日下午,“蓉城国企先锋 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成都交子金融梦工场举行。成都市委国资国企工委宣布成立党员志愿服务总队,成都银行、成都益民集团、成都兴城集团、成都交子金控集团等14户成都市属国企集团党委成立分队,各集团下属企业党组织成立若干支队,形成“1+14+N”的党员志愿的组织体系。

仪式上,党员志愿者们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捍卫者、“邻里守望”的践行者、“蓉城国企先锋”的引领者和温暖爱心的传递者。

为何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主要基于亮身份、亮旗帜、亮职责、亮品牌四个目的。” 成都市委国资国企工委党建工作部部长龙有才介绍, 成都市委国资国企工委历来重视党员服务队伍的建设,对党员志愿者活动开展也很注重,专门成立蓉城国企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有助于增强成都国有企业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精神,展现国企党员的先进形象,以激励党员志愿者在成都市的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以后,将持续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志愿者队伍的责任,同时,这一载体将进一步创新党员志愿者服务的内容、机制、制度,推动成都市国企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成都市委工资国企工委专职副书记林海在现场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在推进公园城市示范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工作和服务民生福祉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