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卫健委发布病例轨迹信息通告,请对照查看

2021-11-29 18:4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魏冯

11月29日,成都卫健委官方微信发布消息:11月29日,内蒙古通辽市在对满洲里市确诊病例相关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为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

现将上述病例活动区域公布如下。请广大市民朋友对照查看,如有轨迹重叠请第一时间向社区、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14日内请勿参加聚集性活动。

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

11月24日:K996次列车(海拉尔-通辽)、钱家店镇孔家村;

11月25日-28日:钱家店镇孔家村。

确诊病例:

11月25日:钱家店镇孔家村、孔家鑫顺超市、花都古拉四合屯嘎查、科左中旗都日本亚莫嘎查、花都古拉腰营子嘎查、舍伯吐韩家窝堡村、科尔沁区庆和镇顶合兴村太平河路口第二家店铺;

11月26日:钱家店镇孔家村、钱家店派出所路南中国石油加油站、二十八户村、大林镇二十八户村宏利超市、协代苏木扎来希伯嘎查、前努日木村;

11月27日:钱家店镇孔家村、前努日木村、科左中旗罗家窑嘎查;努日木镇六户村、巴彦柴达木嘎查供销社附近丽丽小吃部路边摊、丰田镇路南中国石油加油站、莫力庙收费站、开鲁大民节水滴灌厂、开鲁东风镇胜利汽配、孔家村学校门口旋转小火锅店。

11月28日:钱家店镇孔家村、孔家村大义抻面馆、钱家店镇晓东汽修、镇西道南轮胎店。

 

成都市卫健委郑重提醒: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公民的法定责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单位和个人违反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违法后果的,依法承担民事、行政、刑事责任。

外地来蓉返蓉朋友疫情防控政策须知

01

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的来(返)蓉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每3天检测1次核酸,直至离开旅居地满14天为止。

02

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旅居史的来(返)蓉人员,实施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纳入社区管理,健康监测至离开旅居地满14天为止。

03

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疫情风险较高的地市相关来(返)蓉人员参照上述规定执行。

04

有本土新冠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旅居史的来(返)蓉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为筑牢疫情防线,近期返蓉的人员一定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报备方式分为两种

提供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机构名单

目前成都市54家医疗机构均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如有需要请佩戴好口罩,选择就近机构接收检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