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3-11岁接种|这群萌娃,为接种员准备了好多暖心礼物

2021-11-29 19:0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 彭英松

成都市郫都区为扎实推进适龄无禁忌儿童“应接尽接”,加快构筑儿童免疫屏障,近日已全面启动3至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在郫筒一小望丛校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同学们戴好口罩有序地排队,在郫都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引下,进行预检、登记、接种、留观,整个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我怕怕”“我不看”“啊···妈妈”“奥利给”“小意思”“耶···不痛不痛”,各种表情包萌翻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了缓解孩子们的紧张情绪,郫都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都会一边鼓励加油,一边动作轻柔,来消除了孩子们的紧张情绪。

接种结束的孩子们纷纷向医护人员花式比心,送上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品和祝福卡,以此表达对现场接种人员辛苦付出的感谢,让接种现场增添了许多暖意。

最后,孩子们齐声喊出了自己的心声:“科学防疫,助一臂之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