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属企业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7个项目计划投资216.63亿元

2021-11-30 14:0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田姣

为推动省属企业加快重点项目开工建设,11月30日,四川省国资委在成都市高新区举行省属企业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据统计,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17个,其中,省内14个,省外3个。总投资规模约216.63亿元,产业包含科技、旅游、工程建设、总部基地等。

主会场设在川投集团信息科技创新中心项目所在地。该项目总投资5.06亿元,占地13.65亩,预计2024年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川投信产与中国科学院等科研院校和知名企业的技术研发创新中心,将吸引电子信息、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科技金融等新经济企业入驻,促进川投集团“一体两翼”战略实施。

“加强项目联系督导,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实施。各企业要抢抓投资计划实施进度,对进展滞后的项目要深入研究分析,要进一步压实项目工作推进责任,加强督查指导,提出解决措施,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本年度投资目标任务。”省国资委主任徐进在开工现场介绍,截至2021年10月,19户省属企业累计完成投资1592亿元,同比增加36%,预计全年投资总额超1800亿元,为全省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国有企业力量。(四川省国资委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