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三赛迎大运 全民健身动起来

2021-11-30 14:2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11月28日,爱成都·迎大运“青城颐养”杯2021 年第二届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乒乓球城市对抗赛暨“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顺利举行。本次赛事100余名参赛人员欢聚一堂,在成年组、青少年组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乒乓球城市对抗赛是自2020年起,由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体育行政部门共同打造的四市自主品牌赛事,每年一届,旨在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四川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以赛事活动为纽带,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努力推动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成势见效。

近日,随着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逐步恢复,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感受科学健身对于疫情防控、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并享受着运动快乐,还有两项赛事在市乒校这座国乒成都基地、成都大运会乒乓球训练馆圆满落幕,掀起新一轮的乒乓健身热潮。包括11月25日“燃大运激情 献体育初心”成都市体育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首项赛事乒乓球项目,以及11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爱成都•迎大运” 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活动主办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