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指定用车”交付

2021-11-30 17:1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低碳能源、低碳交通、电子门票等多项举措,成都努力减少赛事筹备和举办过程中碳排放。11月30日,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指定用车”在成都大运会执委会集中办公区举行了集中交车仪式。40辆最新款小鹏P7、小鹏G3纯电动汽车交付给执委会,用于保障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和相关筹备工作。

低碳大运,绿色成都。成都市正围绕“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加快打造“轨道+公交+慢行”绿色出行体系,并制定了碳中和实施方案。中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和活动策划部党组负责人、专职副部长苗峪源表示,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是向世界展示文化名城独特魅力、提升城市国际知名度的重要契机。

小鹏汽车副总裁李鹏程介绍,企业将发挥科技优势,与全世界年轻力量一起,共同探索更加低碳、环保、创新的出行方式。后续,小鹏汽车还将在火炬巡展、火炬手选拔、火炬传递等各个阶段为大运会提供绿色、环保的服务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