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趣味运动助力抗疫 成都高新区线上健身活动精彩纷呈

2021-11-30 18:0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积极响应全民防疫号召,持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11月23日—11月30日,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持续推出“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运动成都·活力高新”成都高新区全民健身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亲子线上趣味运动打卡活动及线上迷你马拉松挑战赛,以线上形式鼓励群众加强居家锻炼,以趣味运动助力抗疫。

活动主办方供图

 

从“亲子空中骑自行车”,到“亲子头上胯下传接球”,再到“亲子仰卧起坐”“亲子平板支撑”……本次活动为期7天,为线上小程序打卡活动,共设置四项趣味打卡任务,吸引了200余组家庭积极参与。

在活动期间,参赛家庭自由选择时间完成四项打卡任务。只见家长和孩子们默契配合、相互鼓励、互相比拼,以标准的动作姿势坚持完成打卡,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外,11月30日,另一场同样由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主办的高新区全民健身嘉年华表彰大会暨线上迷你马拉松挑战赛顺利收官。作为成都高新区本年度全民健身嘉年华赛事的收官之作,线上迷你马拉松挑战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参赛选手可在跑步机上、小区内或低风险区域使用任意APP记录公里、时间,完成五公里迷你马拉松后,在11月27日至29日将成绩上传至小程序即完成比赛。赛事主办方表示,本项活动不仅是全民健身的一次“大聚会”,更是对各街道前期参与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情况的一次总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