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笔记丨四川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把审计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021-12-02 20:2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参会笔记

 

四川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 陶志伟

 

参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我深刻感受到省委胸怀“两个大局”的自觉担当和践行“两个维护”的主动作为,特别是全会审议的两个《决定》,既审时度势、紧扣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又求真务实、紧贴四川省情实际,必将激励和指引全省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四川审计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这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围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审计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行审计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四川在线记者 任鸿 整理  摄影 田为 海报制作 张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