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笔记丨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张荣: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2021-12-02 20:2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参会笔记

 

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张荣

 

省委常委会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中彰显了坚强政治定力,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中汇聚了磅礴的政治力量,在稳中求进、攻坚克难中展示了高超的政治智慧,在不忘初心、管党治党中凸显了强烈的政治担当。

 

省委慎终如始、因时应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机结合,透过现象抓本质,站高谋远利长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是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具体行动,载体明确、路径清晰、要求具体。

 

省委以“双碳”目标为引领,紧扣“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把“中央有要求、发展有需要、政策有支持、四川有条件”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一地三区”的定位抢跑“十四五”、领跑跨越路,必将推动四川在未来几个“五年”中真正实现换道超车、跨越发展。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整理 海报制作 张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