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笔记丨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税务力量

2021-12-02 23:0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参会笔记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

 

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既远观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又立足四川实际实情,对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各项部署在四川落地落实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


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遵循和科学指引。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坚决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的责任和担当,体现了我省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勇气和坚定信心。

 

税务部门作为重要经济管理部门,肩负着推动全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责任。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好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加快建立“绿色能效税电指数”,落实好增值税、资源税、环境保护税等支持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助力我省全面贯彻落实绿色低碳发展战略,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税务力量。

四川在线记者 寇敏芳 整理 海报制作 沈小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