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至瓦屋山有景区直通车啦!赏雪耍雪更方便

2021-12-03 10:3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记者12月4日从瓦屋山景区获悉,成都至瓦屋山景区直通车正式开启,前往瓦屋山的游客可从成都新南门车站乘坐直通车直达景区。

景区直通车将从成都新南门汽车站始发,途径高升桥地铁C口、太平园地铁F口、蔡桥地铁站A口,直通车早上7:10成都新南门汽车站始发,下午17:00从瓦屋山景区金花桥观光车停车场回程。

记者还从景区获悉,2021瓦屋山冰雪嘉年华将于12月上旬拉开帷幕,本次瓦屋山冰雪嘉年华以“因熊联萌”为主题,不仅在活动形式进行了全新升级,设置多处主题嬉雪场,供游客免费打卡玩耍;还充分考虑游客多元化出行需求,专门开通了成都至瓦屋山的直通车,游客不仅可以从成都坐车直达景区,还可以当天从景区乘坐直通车返回,极大方便了活动出游。

游客前往景区游玩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和“四川天府健康码”扫码验码。对14天内有疫情发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游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能提供报告的不予进入;对黄码红码游客,需进行第一时间隔离观察。

此外,由于洪雅经高庙至瓦屋山景区部分路段(五里坡处),将断道施工至2021年12月22日(暂定),期间无法通行,请游客朋友选择雅安方向线路前往景区,即:雅安—周公山—望鱼古镇—瓦屋山景区。

图文视频来源:瓦屋山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