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 | 岳池余家河公园步道破损,何时能修好?县住建局给出时间表

2021-12-06 18:0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东山

今年6月,广安网友通过四川日报全媒体问政四川平台和民情热线(028-86968696)反映“岳池余家河公园步行道破损、土坡影响美观”等问题。岳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将在年底完成整改。接近年末,岳池县余家河公园修缮进度如何?

余家河公园步道破损。(万女士 摄)

余家河公园景色怡人 美中不足

 

广安网友万女士介绍,“听朋友说岳池县城新城规划得比较好,公园多,景色怡人”,于是她和朋友一行,6月驾车到岳池游玩,他们游览了余家河湿地公园,“县城有余家河公园,干净整洁、美观大方,为岳池县政府点赞”。万女士表示,但她也发现了美中不足:有一座小山丘,在入口处显得格格不入,影响整个公园的美观和形象;另外步行道破损严重,行人容易跌倒,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余家河公园的土坡。(万女士 摄)

万女士在问政四川平台留言后,岳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回复:县住建局已对余家河公园进行现场踏勘,修整实施方案纳入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整改,届时将对余家河公园的3处土坡整体移除,对余家河公园中破损的塑料步行道全部进行修复,给市民一个舒适安逸的休闲环境。

公园整修进度如何?市民再探现场

 

11月初,万女士再次来到了余家河公园发现,公园已打围施工,但小山丘依然存在,整改修缮工程还在进行中。“承诺年底完成修缮,年底能不能完成呢?”万女士表示,“到12月就半年了,希望加快进度,说到做到。”

11月初,余家河公园打围施工。(万女士 摄)

岳池县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塑料步行道已经拆除完毕,将用花岗石材质铺石板路;3处土坡已基本推平,接下来将进行绿化施工。该工作人员确认,“2022年元旦前能完工”

在四川有困难,找问政四川。如果您在四川遇到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请登录四川日报全媒体“问政四川”平台或拨打民情热线(028-86968696)留言反映、求助或建议。我们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互动联系作用及舆论监督功能,第一时间传递民声,推动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