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1-12-06 19:4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12月6日,中共广安市委召开第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广安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丰厚滋养,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在落实国家战略的大局下谋划工作,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会议指出,广安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会部署,持之以恒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以“四个聚焦”为重点的《决议》学习教育,深化 “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高质量办好小平干部学院,深入挖掘小平故里、华蓥山等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毫不放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广安市肩负重大使命,在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双碳”目标推动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要当先锋、打头阵、作示范。要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庆都市圈,高标准规划建设川渝高竹新区,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配套基地。坚定实施“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