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坚强组织保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12-07 18:1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袁婧

12月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坚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系统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政治担当,对于凝心聚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以坚强组织保障推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紧紧围绕学习好传达好全会精神抓落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分层分类组织好党员干部轮训培训,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围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落实,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着眼事业后继有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骨干队伍。要围绕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抓落实,抓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加大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培养引进力度,为我省加快建成“一地三区”强化组织和人才支撑。要围绕高质量做好党代表选举抓落实,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全力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好组织准备,凝聚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