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2022的N种方式②丨领”交子券“,嗨购春熙十二月

2021-12-30 09:0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距离2022年仅剩2天,这个特殊的跨年时刻,你准备如何度过?

12月29日,省内各地新年活动已陆续启动,逛雅集、潮购物、剧本杀,或是带着全家人爬雪山、泡温泉、享暖阳,哪种跨年方式你最钟意?

即日起,四川在线盘点省内各大文旅活动,推出“打开2022的N种方式”新年策划,与读者共同告别2021,迎接新年的到来。本期推出打开2022的第②种方式——嗨购春熙。

12月29日,“嗨购春熙十二月”新年消费季活动在春熙路热闹开幕。

此次“嗨购春熙十二月”新年消费季活动以“1+5+N”形式举办,即1个春熙路商圈主会场和天廊广场廊里生活艺术街区、锦华万达广场、蜀峰468、华熙528、卓锦曼购中心5大分会场以及N个特色商家构成。全域数百家商场、品牌、特色商铺在年终岁末将推出多重促消费活动。

元旦、春节期间,锦江区将联合支付宝、银联向广大市民、游客发放“交子券”福利。市民可通过支付宝或现场扫码领取;在有效期内持该券即可在锦江区重点商场、超市、餐饮、酒店、影院、书店、油品、药店、养老和医疗服务企业线下消费使用。

此外,由锦江区与喜马拉雅、成广喜马联合打造的《云听锦江 美好生活》电台也正式启动。游客可结合线上云听锦江电台、线下声音体验馆,通过声音阅读互动方式发现锦江“新、奇、特、潮”文旅点位,沿着1.314爱情专线甜蜜之旅、百年金街老字号探索之旅等12条特色旅游线路体验不一样的锦江。

本次活动中,春熙路联升巷路口上新的一款神秘打卡装置也引发众多市民围观。它漂浮空中,形似圆环,色彩绚丽,且时尚动感,展现出全国一线商圈—春熙路商圈的多元包容和时尚潮流,这是即将呈现的“春台市锦二期”的“迎客松”。此外,两节期间,春熙路还有“新智能家具”、装置造型仿生蜂窝六边形高低组合上新,让游客休憩打卡的同时,身临其境体验百年春熙独有的城市烟火时尚活力。

记者还从现场获悉,围绕“成都十二月市”打造的古蜀经济、民风民俗和在地文化展示馆——“成都十二月市博物馆”也将于近期亮相。

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2月15日,横跨元旦、春节、元宵等重要节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