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威远石板河旅游区开始提升改造 1月1日起临时关闭

2022-01-01 20:3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1月1日,记者从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因开展业态提升建设,内江威远县石板河旅游区为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保障游客安全,将临时关闭旅游区。

自2022年1月1日起,威远县石板河旅游区暂停门票、观光车、游船票销售,暂不向游客提供景区游览服务。开园时间根据景区业态提升工程进度再行确定。


威远石板河旅游区 唐广摄

此次闭园改造提升主要针对石板河景区二次消费业态少、留客能力弱、淡旺季明显的目前存在的短板,在2022年1月至2022年5月期间,通过丰富游乐业态、提升住宿业态、提升餐饮业态、新增研学业态、提升景观业态等措施,逐步落地石板河景区业态提升相关工作。

据悉,威远石板河经过多年打造,于2020年7月全新开放,被誉为“中国最长石板河”。该旅游区以石板河为基础,以“水”为主题,建成“水帘飞虹”“响滩子瀑布”“水舞山涧”等10余个精品景点,已经吸引了众多游客去踩水,是威远县开发的首个山水类文旅项目。威远石板河旅游区力争自2022年5月起逐步将新增业态项目投入市场运营,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