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广元青川64吨爱心蔬菜顺利抵达西安

2022-01-06 14:3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白飞飞 四川在线记者 燕巧

1月6日上午,来自广元青川的4卡车64吨新鲜蔬菜顺利抵达西安,爱心蔬菜将被分发到市民手上,帮助西安市民早日渡过难关。

“感谢四川青川人民给我们陕西捐赠的物资,我特别感动,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把蔬菜送到西安老百姓的餐桌上,请青川人民放心。”1月5日下午,在青川县金子山高速路口,陕西籍卡车师傅刘勇对青川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承诺会把蔬菜安全的送到目的地。

“我们组织专人现场采购、装车,确保西安人民吃上放心的蔬菜。”青川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跃东介绍说,此次购买蔬菜的钱款来自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生的捐赠。

青川县乔庄镇居民贾敏说:“2008年地震的时候,我们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帮助,现在西安遇到困难了,我们也应该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们度过困难!”

(青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