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成都都市圈②丨体验德阳城市候机楼“一站式”直通双流机场 戳视频

2022-01-11 18:1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德阳观察 王攀 四川在线记者 余如波 吴亚飞 蒲南溪

1月11日,四川日报全媒体行走成都都市圈报道小组走进德阳市。位于成都以北仅40公里的德阳,早在2013年即提出成德同城化发展,位于德阳市区的德阳城市候机楼则于2019年4月启动运营,成为双流国际机场在全省设立的首个城市候机楼。

旅客可在德阳城市候机楼办理值机、行李托运等乘机手续,乘坐专车到达双流机场后,可通过专用通道进入,只需再进行人身安检流程便可候机。

2021年6月,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启用,德阳城市候机楼也随之开通了直通天府机场的客运专线。待系统对接、设备安装等完成后,乘客同样有望在德阳城市候机楼享受“一站式”服务。

德阳城市候机楼有何门道?旅客能享受哪些服务?四川在线记者来了一次深度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