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拟新增2所高职单招院校

2022-01-12 15:5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首次申报四川省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学校名单及申报材料的公示》(下称《公示》),与2021年相比,新增两所首次申报高职单招的学校,分别为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和自贡职业技术学院。

《公示》明确,此次公示时间为1月10日至1月14日,若公示无异议,这两所院校将参加2022年高职单招,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升学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四川2022年单招相关政策尚未公布,同学们需以官方政策为准。

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泸州市国有企业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举办的一所培养医疗器械专门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位于泸州市长江生态湿地新城第二医教园区,校园占地530亩,校舍面积22万平方米,现有智能医疗装备技术、医用电子仪器技术、医疗器械维护管理、医疗器械经营与服务、康复工程技术5个专业。

自贡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类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

学校坐落于享有“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美食之府”的自贡市,占地规划750亩,含教学楼、实训中心、综合楼、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运动场、体育馆、会议中心。现有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艺术设计专业等十一个专业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