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1-12 21:1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宇男

四川在线记者 任鸿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巡视工作安排,1月12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目标、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检视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对照问题严格进行自我剖析检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足准备。会上,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省委政法委机关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邓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要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决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目标,全面加强委机关班子自身建设;准确把握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