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全国!四川首家寿险机构国宝人寿北京“开分店”

2022-01-12 21:4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宇男

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

1月12日,记者从四川首家法人寿险机构国宝人寿获悉,国宝人寿北京分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即将开业。

据了解,国宝人寿北京分公司自2021年9月30日获准筹建,经过3个月筹备期后,于2022年1月7日完成工商注册。

作为四川目前唯一一家全国性法人寿险机构,国宝人寿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其开启了全国业务板块的布局的第一步。

为什么选择到北京开设分公司?国宝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首都北京是全国政治文化中心,总部企业数量、规模均居全国第一,是经济强市、保费收入大市。在京津冀保险市场协同发展的前提下,国宝人寿北京分公司的开业不仅是国宝人寿迈出四川、开启全国业务布局的新起点,更为下一步拓展天津、河北市场奠定了基础。

在发展策略方面,国宝人寿北京分公司将加快创新、拟定适应北京市场的保险策略,为当地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养老、健康的解决方案。

国宝人寿北京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分公司将充分利用总部资源及政策优势,有次序分重点发展银保、经代等多元化销售渠道,实现业绩发展目标。在银保业务渠道方面,深耕渠道建设,结合市场需求构建产品体系,创新探索深化产品特色。

在经代业务方面,将采取产品模块化组合策略,以产品优势快速进入并打开市场,扩大业务规模。

记者了解到,截至2021年12月底,国宝人寿公司总资产达74.55亿元;全年实现净利润1264.5万元。目前已设立四川、北京两个省级分公司。累计服务客户约70万名,提供风险保障超过5700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