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022-01-12 23:2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朱福亮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1月12日,省总工会、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宜宾市总工会、五粮液集团公司、兴文县总工会联合开展“关爱环卫爱心温暖包”发放活动暨“寒冬送温暖 冬衣暖人心”环卫工人慰问活动,把党委和政府、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上。

活动中,工会“娘家人”向30名环卫工人代表发放爱心温暖包、爱心冬衣,感谢他们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劳动精神,为美丽城市添砖加瓦。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级工会和基金会整合力量,链接多方资源,多形式帮扶环卫工人,希望社会各界凝心聚力、携手公益,形成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为兴文县400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价值30万元的爱心温暖包和爱心冬衣,让环卫工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来自党委和政府、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们对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表示感谢,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凝结成更加努力工作动力,勤奋工作,为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