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主播”们在宽窄巷子有多“出圈”?

2022-01-13 22:1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啊对对对,家人们……我现在正在成都的宽窄巷子,这里一整个让我惊艳住了。”成都抖音某小众网红圆圆正在宽窄巷子步行街头热情的回应着屏幕前的“宝宝们”。

从1月12日晚开始,宽窄巷子变身“国家级网红街”的消息,在朋友圈都炸锅了。一起跟随我们的镜头,去看看全国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暨2022成都·互联网营销师直播万人拉力赛,在宽窄巷子有多出圈。

互联网营销师已发展分化出包括选品员、直播销售员、视频创推员与平台管理员在内的四大职业工种。互联网营销师,可不仅仅是“网络主播”哦!

“快快快!朋友们,微信、抖音都帮我转起来……”这位戴帽子的小姐姐边整理手机支架,边录着语音消息。

除了打卡点位,现场还设置了商家直播点,成都及青羊的商家在宽窄巷子各处也同步开启了直播带货,增加了游玩市民、游客对成都本地货的关注、消费。

“真的头回见,把这种古风古色的街道布置成了有互联网元素的网红街,感觉与宽窄巷子还挺搭的……”家住成都市青羊区的市民朋友王先生表示,带着孩子来这里耍,就是很喜欢这些新奇、热闹的地方。

现场有多位市民朋友也表示,就是路过这里凑凑热闹,没想到提前感受到了春节氛围,还被有些可爱的小主播圈粉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