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打造“职工之家+爱心驿站”,面向辖区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开放

2022-01-13 22:3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1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获悉,由锦江区柳江街道总工会打造的C7城市运动空间职工之家日前建成,并面向锦江区柳江街道辖区工作的劳动者开放。C7城市运动空间职工之家建成后,辖区内的户外劳动者又多了一个为其提供生活便利服务的“爱心驿站”。

据介绍,柳江街道总工会利用辖区内企业——C7城市运动空间本身的地域优势和良好的软硬件设施条件资源,深入沟通并在不影响企业正常经营前提下,进行了空间微打造。

C7宣传阵地经过打造之后,除本身具有良好的运动资源外,还增加了“形象墙”“职工书屋”“百年大道”等功能分区,职工朋友们在健身锻炼之余可以到职工书屋休息,捧起书来慢慢沉淀自己。在这里,为身体和心灵同时补充电量。

馆内同时设有“爱心驿站”,准备有饮水机、微波炉、冰柜、急救箱、针线盒等设施设备,可供饮水、放置加热食物、施救使用,旁边的桌椅可供劳动者用餐时使用。“爱心驿站”的设立期待能为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生活便利服务。

未来,柳江街道总工会将持续以“党工联建、情系职工、暖心服务、助力发展”为服务理念,整合辖区楼宇、驻区单位、社区组织力量,深化“职工之家”建设活动,加强企业工会基础建设,切实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街道总工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