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家!成都又一企业登陆创业板

2022-01-17 14:1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继上个月成都A股上市公司数量突破100家大关后,又一家成都企业登陆创业板。

1月17日,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缘科技,证券代码301117,)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敲钟开市,也成为2022年首家A股上市的成都企业。

佳缘科技成立于1994年,来自成都高新区,是一家信息化服务及网络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其业务专注于国防军工、医疗健康和政务服务领域,主要为医疗健康、国防军工、政务服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以自研数据平台系统为核心、集智能化系统建设和行业信息化定制应用的“软硬件一体”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近年来,佳缘科技营业收入、盈利水平持续增长。

记者了解到,佳缘科技发行价格为每股46.80元,此次上市拟募集资金5.9亿元,实际募集资金10.80亿元,主要用于信息化数据平台升级建设项目、研发及检测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用途。

佳缘科技发行首日,上午收盘价79.80元/股,涨幅70.51%。

>>>新闻多一点

随着佳缘科技上市,成都高新区上市企业总数达到49家。

据悉,2021年,该区上市企业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先后有纵横股份、极米科技、欧林生物、雷电微力、中自科技和观想科技等7家企业登陆A股,康诺亚、领悦服务、三叶草生物、德商产投服务等4家企业登陆港股,创成都高新区历史最高记录,在全国高新区排名第四,仅次于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和深圳高新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