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1-19 19:3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1月19日,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田向利参加会议。

本次常委会议出席人员159人,实到139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审议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和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同意提交委员小组审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同意提交委员小组审议。

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钟勉、李昌平、赵振铣、杜和平、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刘成鸣、杨克宁,秘书长兰开驰参加会议。

会前,召开了省政协十二届第61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提交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第二次会议审议的相关议题,审议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听取了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汇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