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中央法务区一周年,九宫格海报“打开”这一年的大变化

2022-02-05 13:3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任鸿 张庭铭

在四川天府新区内,全国首个省级层面主导建设的现代法务集聚区正逐步成型起势——这就是天府中央法务区。

2022年2月5日,天府中央法务区启动运行一周年。一年间,朝着打造“立足四川、辐射西部、影响全国、面向世界”一流法律服务高地的目标迈进,天府中央法务区已集成多个专业审判机构,吸引100多家法律和泛法律市场化机构入驻,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重大战略落地见效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新时代法治四川建设的一张重要名片。“四川用改革思维和创新办法建设天府中央法务区”入选“中国改革2021年度案例”中唯一一个省级特别案例。

一年发展,天府中央法务区有哪些变化?九宫格海报带你回顾“天府中央法务区这一年”。










海报制作:刘津余 沈晓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