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题我代言①|快来留言,代表委员帮你传递两会心声

2022-03-02 15:5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今年,您有哪些新期待?又有哪些心里话想请代表委员们捎上两会?

即日起至全国两会期间,四川日报全媒体推出“你点题 我代言”全国两会互动专题,诚邀你与四川省全国人大代表、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们互动交流,共话民生,共促发展。

 

就业增收、“一老一小”服务保障、异地就医结算、绿色低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围绕这些热点话题,请在川观新闻或四川在线“你点题 我代言”专题页面,写下您的心声和期盼吧。活动期间,您的期待和建议可直达代表委员。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留言不仅会收到入驻平台的四川省全国人大代表、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们的回复;对于有价值的留言,还会被代表委员们作为线索,并在他们充分调研后形成建议、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

本次活动将有12位四川省全国人大代表和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与网友们互动。他们关注的方向涉及三农、文化教育、企业税收、就业创业、基层治理、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

 

四川省全国人大代表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

 

 

 

 

 

 

 

 

参与方式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进入川观新闻客户端“你点题,我代言——四川日报全媒体邀您‘上两会’ 代表委员为你代言”活动页面,点击“点题”按钮进行留言。

方法二:打开川观新闻客户端,在首页幻灯区点击活动页面进入,点击“点题”按钮可进行留言。

方式三:点击四川在线“你点题,我代言——四川日报全媒体邀您‘上两会’ 代表委员为你代言”活动网址进行留言。(点击链接进入>>>https://topic.scol.com.cn/2022/22bxdt_q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