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省法治工作者,天府中央法务区发了一封倡议书

2022-03-22 18:2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兰楠

3月22日,天府中央法务区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天府中央法务区四川省税收法律服务中心在成都发布了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共建新时代公园城市”的倡议书。

倡议书提出,为护航四川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天府新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区,向全省法治工作者提出9点倡议。

倡议书希望充分发挥法治工作者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引导企业学法、用法、守法,助力企业健康成长,做市场经济的护航者;充分发挥法治工作者在服务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协助培育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助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乡村振兴的守护者;充分发挥法治工作者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中的重要作用,服务说理式执法、川渝执法区域协同等,做精确执法的参与者;充分发挥法治工作者在综合治税护税中的重要作用,履行纳税缴费义务,主动参与税收治理,协助处理涉税难题,增进税企理解互信,做精诚共治的协作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