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课后不一YOUNG️① 架起气步枪,丰富的社团生活真精彩

2022-03-23 10:3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鹏

刘怀乐 四川在线记者 范华 卢春阳

自去年7月“双减”政策施行以来,“双减”话题热度不减,学校积极开设各类特色课满足学生多样化的需求。今天我们一起走进成都市武侯区锦里小学,看看这里的“双减”特色课有何亮点!

成都市武侯区锦里小学

精心设计的编程项目、丰富多彩的体验课程、浸润传统文化的非遗课程、绿茵场奔跑的体育课程……国家实施“双减”政策后,锦里小学的孩子们,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下午3点40,锦里小学课后服务社团火热开展。

除气步枪社团外,锦里小学还有人工智能、古琴等诸多社团,用以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10.9为最高成绩,六年级的魏弋博最好成绩为10.8。

这学期,六年级四班的魏弋博非常开心,因为在气步枪社团,他不仅了解了气步枪的基础知识,也学习了安全小常识。“三周过去,我已经掌握了一些基本动作了。我觉得气步枪这项运动不仅特别帅气,同时也能够锻炼我的专注力!”魏弋博说。

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进行气步枪练习

锦里小学教导主任晏科告诉介绍:“锦里小学的课后服务一直在改革创新,引进了专业机构进行特色社团的开设。其中有强体类、增智类、综合类,最大限度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