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新巴蜀:感知时代脉搏,汲取前行力量

2022-04-07 21:5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罗之飏

草长莺飞季,人间四月天。

又是一年春意浓,9100万巴蜀儿女踔厉奋发,奋勇争先。

回首这五年,全省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全省区域发展格局为之一新。

回首这五年,“主干”引领带动、“多支”竞相发展、“干”“支”协同联动,四川以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全方位转型升级,以区域协同创新推动全面创新发展,以区域竞相发展带动全省整体跨越,四川经济版图不断优化。

4月7日,“踔厉奋发新时代 治蜀兴川再跨越”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后,四川日报全媒体推出“行走新巴蜀”21市州巡礼报道,采访小分队多路齐发,奔赴成都平原经济区、川南经济区、川东北经济区、攀西经济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深入全省21个市州,用笔触、用镜头,聚焦五年来全省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格局、新变化、新成就,展示市州各具特色的改革奋进之策、扎实推进之举,为您讲述老百姓五年间那些可感可触、有温度有脉动的精彩故事。

在行走中感知时代脉搏,在故事里汲取前行力量,敬请垂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