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卫健委紧急提醒:4月7日—11日去过新都区传化物流基地的人员尽快报备

2022-04-14 10:4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4月14日上午,成都市卫健委公众号健康成都官微发布紧急提醒: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4月7日-4月11日去过新都区传化物流基地(物流大道88号)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于4月14日-4月16日期间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前,不外出,不聚集。如已在4月14日前做过核酸检测,仍需在14日到16日期间完成三天三次核酸检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果发现健康码转为黄色,请及时向所在单位、社区、宾馆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定点“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和医疗服务定点机构。如有疑问,请拨打12345咨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