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想去稻城亚丁?这些信息要注意|“五一”游川⑨

2022-04-29 16:0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稻城亚丁

四川在线记者 成博

“五一”小长假将至,位于川西的稻城亚丁成为了今年“五一”备受游客青睐的出游目的地之一。4月28日,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发布的“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相关事项的公告称,“五一”小长假期间,稻城亚丁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游客接待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安全、限量、有序开放。

目前,我省将国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地市划分为A类、B类地区,实行分类管控(A、B类地区的划分以每日四川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为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A类地区旅居史人员和行程卡带“*”人员不能进入景区;有B类地区旅居史人员,根据《四川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核实、查验,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可有序进入景区;省外非A、B类人员,入川后已在省内其他地区落实“入川即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经排查后方可有序进入景区;川、渝两地14天内无本土疫情,且无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旅居史的入州人员,按照省内人员管理,有序进入景区;临界省外市(州)14天内无本土疫情且只有本市(州)或四川省、重庆市旅居史的入州人员,按照省内人员管理,有序进入景区。

“五一”小长假期间,稻城亚丁景区每日游客接待量为15000人,门票价格每人146元。游客有相关咨询、投诉、救援需求,可直接与景区联系:

景区咨询电话:0836-6966022

景区投诉电话:0836-6966021

景区救援电话:0836-6966027(值班室) 13684498848

图片由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