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长 成都小一入学,5月9日起开始信息采集!

2022-05-07 20:3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

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上小学一年级的学生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9日10:00—5月20日17:00。每一位户籍适龄儿童都要进行入学信息采集。

户籍儿童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后,还要进行现场资料审核,时间为5月30日—6月2日。选择就读公办小学的学生,可以在6月15日上网查询公办小学现场资料审核结果,6月21日上网查询公办小学学位。

选择就读民办小学的学生,请记住民办小学的报名时间为6月13日—16日。报名民办小学属于选择性报名,没有强制性。如学生被民办小学录取了,需要在6月22日—23日进行学位确认;如果学生选择了民办学位,公办学位将被视为放弃。如果没有被民办小学录取的,还可以参加补录,补录报名时间为6月25日,补录结果公布时间为6月27日。

家长们还需注意:民办小学不存在“考试”或者“面试”,凡是报名人数大于民办学校录取人数的,民办学校均通过摇号的方式录取学生。如果没有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家长也不必着急,公办学位一定会保证,确保学生能上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