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开展

2022-05-18 22:1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董楠

 

四川在线记者 吴枫

5月17日上午,由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档案馆、四川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在省档案馆启动。来自省直各部门(单位)的百余名党员干部作为首批受邀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参观展览。

该展览通过488幅图片、52幅图表、47份文件视频资料、49件实物、450余册图书期刊杂志以及近2万字文字说明,全景式展现了新时代四川机关党建的系列成就成果。展示覆盖125家省直单位和21个市州机关党组织,通过8个板块多个维度,全方位展示了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机关党的建设的理论、制度和实践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一直延展到2022年年底,并作为机关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支部活动的重要阵地,全覆盖组织动员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集体观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