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中国旅游日|成都、德阳上新蓝花楹花笺,收获五月凉山的浪漫

2022-05-19 13:4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近日,成都、德阳等街头出现了多处粉色小邮筒,这是凉山为迎接“中国旅游日”推出的蓝花楹花笺免费寄送活动。4月30日至5月20日,只需将寄送地址和联系方式填写好投入“蓝花楹邮筒”,就有机会获得一套蓝花楹花笺和优惠券等来自凉山州的文旅小礼包。

2020年,蓝花楹被确定为凉山州西昌市的市树,梦幻唯美,自带“流量”。除了邛海泸山、螺髻山、泸沽湖等知名景点外,打卡蓝花楹也成为近两年兴起的凉山旅游新体验。五月正是蓝花楹盛花期,垂垂累累的紫色繁花盛开在凉山西昌的街头,一条条“梦幻花街”成了众多爱花人的街拍胜地。

此次活动,凉山州文旅局准备了1万份“蓝花楹花笺”小礼包,礼包里包括蓝花楹印花信封、蓝花楹干花、蓝花楹明信片、“5·19”中国旅游日的优惠券、节庆活动宣传资料等让全国各地游客感受到来自凉山的特别浪漫。

此次活动在成都三圣乡、兴隆湖、德阳各大景区等地设置了“蓝花楹邮筒”,在纸质便签上填写相关信息后,投入邮筒中即可报名参与。除了街头投递,蓝花楹花笺免费寄送活动也可在线上通过“凉山文旅”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参与。

(凉山文旅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