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途经成昆成雅成贵等线路部分列车将晚点

2022-05-20 11:2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5月20日8时36分,雅安市汉源县发生4.8级地震。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消息,成都铁路枢纽、成昆铁路、成雅铁路、成贵铁路、内六铁路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封锁相关区段线路,全面巡检行车设备,排查安全隐患。受此影响,部分列车将不同程度晚点。

铁路部门提醒出行旅客,及时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具体情况详见站车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

四川在线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地震后经初步巡查,截至上午9时,汉源县及周边区域境内的雅西高速、成雅高速、雅康高速等暂未发现明显异常,各收费站通行正常,各收费站应急救援专用通道已开启。

目前,相关高速公路正开展全面的路面巡查,国省干道、农村公路巡查正在进行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