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国省道畅通,地震未对公路交通造成影响

2022-05-20 13:0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四川在线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天8时36分雅安市汉源县发生4.8级地震后,相关公路运输和建设单位随即进行灾损排查。截至11时40分,经初步排查,全省高速公路、国省干道畅通,救援通道持续保通保畅,震区道路运输车辆和设施未受影响。

据悉,汉源及周边区域涉及国道108线、省道433、435线,以及G5京昆高速雅西段、成雅段,G4218雅叶高速雅康段等高速公路。初步排查未发现异常,国省干道及高速公路各收费站通行正常。各收费站应急救援专用通道在震后已紧急开启,并保持畅通。

此外,正在建设的位于雅安、乐山、凉山境内的峨汉高速、泸石高速、乐西高速(乐马段)、乐西高速(马昭段)、沿江高速(新金段)、沿江高速(金宁段)、沿江高速(宁攀段)等高速公路项目,也未受地震影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