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镜头看党代会⑥ | 谈感想 话发展 党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

2022-05-29 02:0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肖雨杨 华小峰 韦维 卢春阳

5月27日至28日,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热烈讨论党代会报告。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谈感受、话发展,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费亚代表(右一)向其他代表展示家乡眉山市丹棱县仁美镇雄义村产业发展的实景照片和农产品。

朱梁英代表(左二)建议持续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在丘陵山区完善蓄水、灌溉、道路等生产设施,推广农业机械化操作,开展粮食规模化种植。

姚佳代表(中)建议加大对创建雅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的指导力度。

贺光玲代表(右一)建议加大经费投入,建立差异化生均拨款制度,完善公办中职学校生均经费财政拨款制度。

李杰代表(左一)表示,全省税务系统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

惠朝旭代表表示,全省经济合作系统将贯彻落实“稳住经济大盘” 各项决策部署,发挥经合部门“与市场最近、与企业最亲、与部门联系最紧”优势,抓好抓实项目招引和跟进服务工作,促成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签约落地。

吴群刚代表(右二)在小组讨论会上专注听会做着记录。他表示要坚决对标党代会的部署,闻令而动、拼搏实干,以实际行动争取更大光荣。

蒲鹏程代表(右一)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党代会报告,将在学深学透、转化细化、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省党代会部署要求转化为顺庆行动。

史燚代表表示,党代会报告晒出了靓丽的“成绩单”,提出了明确的“任务书”,拿出了具体的“施工图”,通篇彰显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政治站位,聚焦发展、守正创新的政治担当,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政治情怀。

黄波代表(左二)表示,我省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倍感自豪,省党代会报告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基层力量。

张光全代表(右一)表示,将加快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落实在西充大地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