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18时起,邻水县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2022-05-29 18:3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5月29日,四川在线记者从邻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获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省、市专家组综合评估,邻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并按程序报备,自5月29日18时起,将鼎屏镇康佳小区、鼎屏镇延胜村11组(原土垭村1组)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调整后,邻水县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各单位要按要求继续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小区、单位要继续做好人员进出管理,严格实行扫场所码、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电梯、楼道和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和设施定期进行通风和预防性消毒。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要继续配合社区(村)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