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创新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掠影

2022-05-30 12:1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董楠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

出席大会的代表们豪情满怀赴盛会。

四川在线记者  尹钢  何海洋  肖雨杨  杨树  郝飞  吴枫 摄

党代会开幕大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报告。

代表们对报告报以热烈掌声。

代表们交流听取十一届省委报告后的心得体会。

代表们谈感想、话发展,热烈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来自凉山州昭觉县三岔河镇三河村的洛古有格代表(右四)说:“继续努力带领家乡群众共同致富,把富民产业发展好,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把家园建设好。”

罗小琴代表(左三)就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黄河流域上游生态保护提出建议。

杨林代表(左二)就清洁能源、文旅线路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

杨小广代表(右一)建议,着力构建适应超大城市治理要求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和医疗卫生服务供给体系。

詹滢代表(右一)建议,全面深入落实“双减”政策,以提升群众、学生、教师的幸福指数为目标,充分发挥“四川云教”的引领辐射作用,提升教学质量。

 

2022年5月30日《四川日报》视觉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