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2022-06-01 00:0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5月31日,攀枝花市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正朝着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目标加速迈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攀枝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积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攀枝花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书写攀枝花担当、作出攀枝花贡献。

会议强调,省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世界级优质清洁能源基地”“加快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等多项政策措施,为攀枝花蓄势聚能、加快发展带来了大好机遇。要对标省委对攀西经济区和攀枝花的定位要求,全面实施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攀枝花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