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厅:把省党代会精神贯穿到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2022-06-01 00:2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四川在线记者 邵明亮

5月31日,水利厅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与会者纷纷表示,将牢记水利人的使命担当,把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贯穿到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

专题会上,水利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三个方面发力:一是进一步提升补充和创新完善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扎实推进以引大济岷、攀西水资源配置等为代表的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二是聚焦“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持续抓好灌区一体化改革、乡村水务、水旱灾害防御等各项重点水利工作;三是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厅党组班子成员和厅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学习、解决问题,切实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