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总书记嘱托丨省地方志办:奋力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06-14 16:0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6月13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奋力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加强史志编修,当好历史文化的守护者、民族文化及本土文化的挖掘者;同时要通过期刊、网站、微信等平台,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弘扬,讲好中国故事、四川故事,当好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的传播者,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强大合力;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确保各项纪律规定落细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