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上半年书画等级考试6月24日起打印准考证,这些事项须注意

2022-06-15 16:1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安排,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书画等级考试定于2022年7月2日—3日举行。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6月15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就考试事宜提出注意事项。

所有考生于2022年6月24日9:00—7月3日14:00在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通用报名管理平台网站(https://print.neea.cn/print)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提前了解所报考点疫情防控政策,按当地及考点防疫要求参加考试。考生应佩戴口罩,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考点,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接受体温测量等。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测试期间,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突发症状的,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

因疫情不确定性因素和风险仍然存在,请考生密切关注当地的最新防疫要求,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减少聚餐聚会,不参加大型活动,非必要不离川。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还将依法追究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