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初为人父,请多多指教!

2022-06-19 13:4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金芯

四川在线记者 卢春阳 范华

成为父亲,是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从这天开始,意味着你的双手将托起一个崭新的生命,这个生命是如此的美好又稚嫩。初为人父的感觉怎么样?


6月18日,四川在线记者走进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采访了6位初为人父的“新手奶爸”,并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他们最真挚的父爱。



-马小彬 32岁-

“嘿,小家伙看到你的第一眼,别提有多难忘了,你那么小,那么精致,柔嫩得像一朵含苞的花蕊甚至都不敢伸手去拥抱你。从此,我多了一个身份,叫「父亲」”



-邵爱华 34岁-

“小虎子,多期待听到你第一次叫爸爸,期待看到你迈出第一步,期待能够见证你未来每天点点滴滴的精彩。老爸,永远是你最坚强的靠山”



-肖兵 28岁-

“宝贝,你知道么,面对你时我有多手忙脚乱,给你换尿布时,为你泡奶粉时甚至是哄你睡觉时,我都特别笨拙,虽然现在我还不是100分的爸爸,但我会尽我努力做到最好!”



-郑波 27岁-

“希屿,见到你时,我感受到世间最美妙的感觉,看着你涨红小脸用尽全力地发出哭声我才意识到:‘哇,这是属于我的小家伙’,肩上也感觉到了一种沉甸甸的责任,未来我们一起‘打怪升级’,共同成长吧!”



-谢晶 40岁-

“依依,我的小公主。以后,你除了负责开心快乐,还要储备更多的勇敢和力量,爸爸希望你能在蓝天白云下欢快舞蹈,也能在狂风暴雨中尽情歌唱。”



-阳跃 38岁-

“老爸的虎妞,有很多话想跟你说却不知该从何说起。虽然我们见面才短短几分钟,我只是用指尖轻轻的触碰了一下你的小手,但你似乎成了我坚硬的铠甲也成了我温柔的软肋。”




特别鸣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