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日报全媒体启动《“拼经济 抓发展”调研行》

2022-06-20 10:2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李欣忆

5月底,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相关措施陆续出台。四川经济稳定对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具有重要的作用。会后不到10天,省政府印发《扎实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系统集成此前全省已印发实施的稳增长政策,并出台一批增量政策,形成6个方面30条措施。

 

四川提出,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稳住经济大盘。相关政策执行效果如何?各地稳住经济大盘有哪些创新举措?四川日报全媒体启动调研采访——“拼经济 抓发展”调研行,4路调研组将分赴16个市州,对话政府部门负责人、走访企业园区、采访专家等,了解当地在抓投资、抓消费、抓外贸、稳企业、稳产业、稳粮食生产等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和阶段性效果

 

今天起,四川日报全媒体将正式推出《“拼经济 抓发展”调研行》系列报道,敬请垂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