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走进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宣讲

2022-06-20 21:3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谢娜 四川在线记者 魏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0日,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中锋走进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李中锋结合学院实际,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分析解读和深层次辅导;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七个方面的内容,系统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既有高度的理论性和思想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接下来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担当实干的不竭动力,进一步坚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体育强省发展战略,充分把握前进中的有利条件,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进取精神,结合学院竞教融合发展特点,抓好贯彻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竞技体育和高职教育等各项工作,办人民满意的体育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